肉体的私下交易

主演:
内详
备注:
BD高清
类型:
伦理片 伦理
导演:
内详
年代:
0
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更新:
2020-06-01 22:06
简介:
에피소드 1 : 욱하는 성질 때문에 사표를 내던지고 나온 남편 때문에 하루아침에 가계를 책임지는 가장이 되어버린 미즈구치 케이코. 그렇다고 지금 다니는 보험회사에서도 실적이 좋은 편도 아니라 그녀 역시 남편 못지않게 인생을 되돌리고 싶은 심.....详细
最快
观看帮助:
有个别电影打开后播放需要等待,如果电影打开不能播放请刷新几下或者切换其他播放来源试试,祝观影愉快!
相关伦理片
肉体的私下交易剧情简介
伦理片《肉体的私下交易》由内详主演,0年日本地区发行,欢迎点播。
에피소드 1 : 욱하는 성질 때문에 사표를 내던지고 나온 남편 때문에 하루아침에 가계를 책임지는 가장이 되어버린 미즈구치 케이코. 그렇다고 지금 다니는 보험회사에서도 실적이 좋은 편도 아니라 그녀 역시 남편 못지않게 인생을 되돌리고 싶은 심정이다. 케이코의 실적이 좋지 않자 회사에서도 달가워하지 않는데, 그러던 어느 날 직장 상사는 몸이라도 팔아서 계약을 따내오라며 그녀를 마구 나무란다. 그렇게 상사에게 등 떠밀려 토오미네 집에 오게 된 케이코는 계약을 따내기 위해 그에게 자신의 몸을 허락하게 된다. 에피소드 2 : 골프 연습을 하다 허리를 삐끗한 시게루는 용하다는 침술 한의원을 찾는다. 접수대에서 문진표를 작성하는 그의 모습을 보며 음흉한 미소를 짓는 아야카는 그를 마사지실로 안내한다. 아야카의 예사롭지 않은 손놀림에 성감대까지 자극이 되자 어느새 시게루는 허리 통증을 잊어버리게 된다. 그렇게 서로의 내면을 치료하는 것으로 수십 분이 흘렸고, 그 둘은 다음을 기약하며 아쉬운 이별을 한다. 그 후 얼마 안 있다 아야카의 소문을 듣고 찾아온 한 남자는 그녀를 보자마자 흥분을 하는데, 하지만 모든 남자와 관계를 맺지 않는 아야카는 그의 행동에 불쾌해하며 나가버린다. 그리고 시게루와 보냈던 시간들을 회상하며 그를 그리워한다.
肉体的私下交易相关影评
@豆瓣短评
    刚才看了前面的一点评论,居然有人说这部片子乱,我已经不能不表达我心中的吐槽之情了,你敢去数数整个电影有多少场景吗?你敢看看每个场景里面的镜头无非就那么几种拍摄方式吗?乱?你云图看多了吧!
    导演Allen这么年轻一个人拍出这样的片子还是可以的,估计是以前拍了太多的“黑暗”的片子,搞的他和他老哥拍的电影基本属于黑暗暴力型的,估计小时候受的罪不少,看看伊莱之书什么的,一大叔拿着一把砍刀流浪江湖...当然这个大叔是我很喜欢的丹泽尔华盛顿,就是喜欢身上那股混蛋劲儿,这样我们看起来我们就能明白他们片子的大致风格了。
     但是大家好像都忘了一点,看电影需要和实际结合,你给一部泰囧评分7.6分,你把一部由房地产引发了血案的电影5.6分,我想问你们这些人的品位在哪里,罗素哥片中那既儒雅又邪恶的形象你们理解多少?马克哥在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取舍,在光明与黑暗中的抉择你看到多少?凯瑟琳跟着道格拉斯混久了,身上那股贵气从一开始一直辐射到最后,无奈皮肤还是有那么点松了,只能对着时间叹息一声...
     还有大家把眼光放在米国去好吗?搞个泰囧出来就说符合实际,你要是拿着绿卡没准还觉得Broken City符合实际生活呢!
     豆瓣看评论说空洞,表演平平之流,基本自己也是平平之辈,有时候生活也许就像这部电影一样,心中有着善良但是结局不一定会好,但是最后你会获得快乐!
      其实看这部片子,上面说的都不是我最关注的,我郁闷的是又是关于房地产阴谋的片子,虽然中间讲的情节比较少,但是还是让我深深的震撼了,叹息一声啊,有的人整天在微博啊论坛啊什么地方强烈谴责房地产公司,转过头来看王石,冯仑的演讲,有的甚至还跑去看老友记,你们是真的还是假的?
      破碎之城!我希望我们的房价赶快降下来,不然我得先碎了!